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城中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08 10:33  点击:[] 来源:

3月5日,城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担负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从严管党治警、实现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维护安全稳定的基础工程。全区政法各单位要立足于培根铸魂、强基固本、提质赋能,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加快适应新变化新要求,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党中央对政法系统赋予的又一新期待,是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法各单位一定要凝聚思想共识,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从紧从严,着眼常态长效,强化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抓实各项保障,确保我区教育整顿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以政法队伍的新风采、新担当、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城中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城中区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