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公共区域全面消杀,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2022-11-03 10:41  点击:[] 来源: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我区公共区域环境安全,连日来,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大消杀”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每天出动保洁员600余人,快速保洁车70辆,清扫车8辆,对辖区大街小巷落叶进行清扫。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是组建4支消杀队,利用23台肩背式喷雾器、13台弥雾机,出动消杀人员45人,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对转运车辆和通告划定的中、高风险区域外围进行细密喷洒。10月29日凌晨出动6辆抑尘喷雾车,按要求配比消毒液,对城区主要大街、背街小巷及重点区域外围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喷雾消杀,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三是增加对公共场所、环卫设施、清洁工具的消杀次数,每出动垃圾收运车辆24台,对辖区垃圾中转站及小区生活垃圾及时进行清运;出动专车2台,对辖区重点小区生活垃圾进行清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作业流程处置垃圾,对生活垃圾实施日产日清日消毒,垃圾清运车辆逐车喷洒消毒,切断病媒生物滋生和蔓延途径。

下一步工作中,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加强辖区内环境卫生管护和公共区域消杀工作,积极营造整洁安全的环境,消除病毒传专播隐患,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健康,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上一条:防控措施不松劲 市政服务“不断档” 下一条:强化消杀“不松劲” 筑牢防疫“安全线”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