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大数据有力支撑美食节圆满落幕

2018-08-17 11:30  点击:[] 来源: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首届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赛暨西宁美食节活动”圆满落幕,其间,城中区科技文体旅游局精心组织,将“忘不了的青海美食、舌尖上的西宁味道”作为城中分会场主题,广泛融入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征集、美食展示体验、小吃评选等环节,在提高大美青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通过深入挖掘中区地方特色美食文化,打造特色美食旅游品牌,全面展示了中区旅游服务新形象。

在活动期间,我局在莫家街市场及华德美食城两处主场地,搭建了2座大型桁架门,设置了120个仿古风格的美食展位,悬挂了300盏传统仿古灯笼、安装道旗200面,张贴宣传海报近300张,并发放特色美食宣传册2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结合各类文艺专场演出、露天电影展播,在精心烹制好特色美食盛宴的基础上,更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呈现给了广大游客和市民群众。

经统计测算,美食节期间,中区分会场游客流量累计达到321.1万人次,收入1072.3万元,有力提振了中区旅游产业。美食节的成功举办也为持续推动中区特色旅游发展,加快地方名优小吃产业向高品质转化具有更为深远的意义。我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督管理,落实服务保障,为持续推动中区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积极动力。

上一条:城中区开展“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下一条:今晚快和家人一起来中区赏花灯吧!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