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城中区助力青海省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05-21 09:14  点击:[] 来源:

教育部2012确定每年的5月20日至6月20日为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2019年宣传月主题是: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为了大力宣传主题,全面落实科学保教,持续巩固小学化专项治理成果,2019年5月20日,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西宁市教育局承办,城中区教育局、城中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协办的青海省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城中区龙源幼儿园举行。青海省教育厅、西宁市教育局、城东区教育局,城中区人民政府、城中区教育局、城西区教育局、城北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城中区教育局、城中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大力协办启动仪式。

为协办好启动仪式,在青海省教育厅、西宁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城中区教育局、城中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场布置、参会人员接待、服务设备设施的准备、仪式拍摄以及仪式其它事宜的磋商等,确保启动仪式各环节紧密相连,主题宣传到位。

青海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讲话,明确启动仪式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具体工作并宣布青海省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西宁市四区通过舞蹈、情景剧等深入宣传“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主题。城中区全程做好启动仪式参会人员接待、宣传展板参观讲解等工作。启动仪式在城中区组织的教师、幼儿、家长共同参与的“军民大生产亲子游戏”的快乐氛围中圆满成功!

中区将按照省、市要求,积极推进学前教育宣传月工作,营造“关爱儿童、遵循规律、科学保教、幼小协同”的良好气氛,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保障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条:第十届文峰碑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暨城中区文旅产品展示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川西一讲两办三推进,政策宣讲进行中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