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城中新闻>>正文

城中区:奋战“疫”线⑰ | “两新”组织齐出力 众志成城渡难关

2020-02-11 09:33  点击:[] 来源:

紧急备货、搬运、装车运输,西宁恒发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内一片忙碌景象。近日,载满捐赠物资的货车开进城中区爱老“幸福食堂”中央厨房院内,“向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致敬”的红色横幅格外醒目。

   

“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辛、不辞辛苦,24小时奋战在最前线。作为农产品加工企业支部,我们希望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想号召更多企业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西宁恒发种养殖农业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党员、总经理纳得军表示。

疫情发生后,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城中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持续“作战”,为解决他们的吃饭问题,爱老“幸福食堂”中央厨房主动发挥作用,成为城中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定点食堂”。了解到这一情况,西宁恒发种养殖农业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立即筹集资金和物资,调配库存土豆1.3吨、红心萝卜1.3吨,购买面粉800斤、食用油400斤,免费送至中央厨房,让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吃上放心、安全的工作餐,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的同时,西宁恒发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坚守职责,带动合作社15名职工群众组成志愿服务队,利用人熟、地熟的特点,协助村委完成村口劝返点24小时执勤、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公共场所消毒清洁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民办企业党员群众的责任与担当。

我省疫情出现以来,西宁恒发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主动克服困难,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合作社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卫生、市场监管部门操作规范要求,第一时间对厂房、仓库进行整体消毒、通风,保证库存农副产品安全、优质。同时,提前调配人员、储备物资,为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保障物资供应打好基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党员的带动下,城中区越来越多的“两新”组织行动起来,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参与疫情防控,截止目前,辖区26家“两新”组织加入疫情抗击的行列,用实际行动筑起团结一心携手抗“疫”的坚固城墙,共同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中区:“两新”组织齐出力 众志成城度难关 下一条:城中区:“人民力量”持续温暖抗疫一线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