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城中新闻>>正文

城中区环境保护局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活动

2015-07-09 12:19 城中区环保局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全面提升机关效能工作,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城中区环境保护局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活动。

     7月1日,局党支部班子成员来到饮马街办事处上滨河路社区困难党员辛栋梁和少数民族马玉英家里进行慰问。辛栋梁是社区的一位老党员,本人是名癌症患者,妻子患有糖尿病,长年需要透析治疗,医药花费较大,生活负担重。马玉英,其丈夫去世多年,加之本人年龄已大,孩子们又无固定工作,生活十分困难。班子成员关切地询问和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米、面粉等生活用品,并代表局党支部祝他节日快乐,与他们同祝党的生日。

     局党支部通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少数民族贫困户活动,让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真切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党的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使党员们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上一条:惠民书香聚福南文化魅力传辖区 下一条:城中区人社局迎接“六五”普法考核验收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