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城中新闻>>正文

城中区召开“强制干湿分离”工作推进会

2021-01-18 10:49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干湿分离试点工作,1月15日,城中区垃圾分类推进办公室组织辖区办事处、公用服务中心、社区、及物业负责人召开试点小区“强制干湿分离”工作推进会。

会上,城中区城管局分管负责人宣读了《城中区2021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摘要)》,明确了“强制干湿分离”工作任务,指出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强制干湿分离”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从试点“强制干湿分离”片区着力、加大示范引领点位建设,完善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建设,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措施上分类施策、成效上立竿见影。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重点,做好统筹协调。要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克服困难,紧抓源头分类环节,补齐短板。二是要夯实基础,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小区宣传栏、广播播放和组织各种宣传活动及入户引导,向居民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营造良好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三是加强协调,凝聚合力,确保“强制干湿分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

上一条:城中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办案安全专题会议 下一条:全省首次!城中区开展“应急救援员”培训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