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城中新闻>>正文

城中区弘扬传统美德、共度“第一个生日”

2021-02-08 14:29  点击:[] 来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7日,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总寨镇卫生院沙枣树志愿服务队、青海省血液中心志愿服务队前往莫家沟村为三位孤寡老人庆祝生日。

城中区弘扬传统美德、共度“第一个生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了解了三位老人的基本情况,他们平均年龄在80岁以上,生平第一次吃生日蛋糕,面对志愿者们的生日祝福,三位老人抓住志愿者的手,再三感谢。

“祝你生日快乐~”当志愿者们唱生日歌时,三位老人戴着寿星帽跟着大家一起拍手,默默许愿吹蜡烛,一连声地说着“好!好!好!”,脸上溢满幸福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志愿者们还为三位老人送上了福字、春联等节日用品。

通过这次为孤寡老人庆祝生日,让老人切实感受到满满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辖区孤寡老人的关怀和爱护,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中区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下一条:城中区:关爱老兵,我们在行动!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