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城中新闻>>正文

城中区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1-03-02 08:31  点击:[] 来源:

2月26日,城中区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作风建设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春节刚过,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第一个全市性会议就是作风建设推进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也为中区今后抓好作风、促进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进一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作风建设开局起步,在全区营造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气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中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中区落地见效;厚植为民情怀,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服务效能等五个方面入手,学深悟透领袖思想,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三牛”精神,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中区更多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城中区平价菜供应充足! 下一条:领导干部定期接访 用心为民排忧解难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