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雪天奋战在一线 撒盐除雪保平安

2020-01-13 11:23  点击:[] 来源: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雪天群众的出行安全,进一步做好雪天安全防范工作,城中区政府立即启动除雪应急预案,连夜安排部署,全力做好防滑除雪道路保畅工作,辖区各部门、物业公司积极响应扫雪除冰工作的要求,迅速开展清雪工作。

因降雪天气雪势较大,1月10日凌晨一点左右城中区城管局夜巡队启动雪天应急预案,储备融雪剂并巡查辖区内道路积雪情况,利用夜间车流量少的时间段,出动121人,抛洒融雪剂7吨,规范门前6包,督导1316家商家对大同街、大十字、北门坡等重点区域进行扫雪除冰工作。

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作为铲雪除冰的主力军,及时合理安排人员对机动车道、人行道、坡道、过街天桥等区域进行抛撒融雪剂和扫雪除冰作业,共出动人员800余人,铲雪车5台,压缩车5台,撒步车2台,抛撒融雪剂约10吨,进行机械和人工除雪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先主干道、坡道,后次要干道的顺序在城区有序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区城乡建设局出动20余名执法人员,对总丹路进行铲雪除冰行动,辅助受困车辆10余台,清理积雪路面1.8公里,有效的保障了该路段行人及车辆的出行安全。

各镇办出动820余人,铲雪车3台,抛洒融雪剂7吨,清扫道路168公里,对辖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路进行撒盐、除冰,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截至目前,城中区共出动1760余人,车辆20余台,抛洒融雪剂24吨,及时清理道路积雪,消除安全隐患,全区公路、行车道基本融化且安全畅通,为广大居民群众开出了一条安全通道,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

上一条:城中区生态环境局: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 加强应急值班工作 下一条:中区城管扫雪除冰 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