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集中收集废弃口罩 防止病毒交叉感染

2020-02-12 09:12  点击:[] 来源:

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顺利推进,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在辖区配备设置口罩回收垃圾桶。

                 

现阶段,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及环卫人员仍奋战一线,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抵抗病毒。为防止病毒继续蔓延、传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在辖区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安装了76个废弃口罩收集桶,箱体采用醒目的红色背胶纸,喷绘"温馨提示"引导市民积极将废弃口罩投入专用回收箱。

与此同时每天加派环卫人员衣着专业防护服,严格按照市管理局下达的文件,坚决执行废弃口罩收运消杀作业九步法对收集的废弃口罩进行统一的收集、消毒处理;并于每日下午5点拉运至两废中心进行消毒焚烧。

上一条:走廊尽头 终有黎明,防“疫”路上 有我保驾护航 下一条:因情施策,攻坚克难打赢“防疫战”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