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西宁市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停车场有序复工

2020-03-25 10:44  点击:[] 来源:

为加强公共临时停车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公共临时停车场安全有序复工。近日,城中区城管局召开停车场收费管理员工作安排部署会。

一是加强知识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宁市公共临时停车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强调停车场收费管理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 充分认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给停车场收费管理员发放了防护物资(口罩、手套、消毒水),要求各收费管理员在上岗期间必须佩戴口章,做好防护工作。在扫码创建电子订单时,应与驾驶员保持1米距离,对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如POS机、工作证、座椅、保洁工具)每天定期消毒,减少病毒传播风险。保持个人卫生和所在停车场卫生干净整洁。停车办工作人员每日给收费管理员进行至少一次的体温监测,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收费管理员。

二是强调工作纪律。进一步学习了《西宁市公共临时停车场管理员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强化工作纪律,不得串岗、扎堆,避免人群聚集现象。再次强调停车场收费管理员在上岗期间要严格遵守工作时间,按规定着装、收取泊位费,杜绝出现私收现金现象。

下一步,停车办将继续加强停车场收费管理员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停车环境。

上一条: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对星级乡村旅游接待点进行疫情期间开复工检查 下一条: 加强政策宣传 为企业复工复产吃下“定心丸”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