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中区城管局整治空间立面整治初显成效

2020-05-12 08:48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美化净化城市空间,规范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消除安全隐患,根据《西宁市2020年度城区空间立面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对辖区违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主要针对未经批准、不规范、立刀式广告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招牌进行依法拆除。

                      

自四月初以来,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城管队员按辖区分片、地毯式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对辖区内未经批准、不规范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排查过程中严格把关,对拒不拆除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拆除。在拆除过程中,为避免影响日间的道路交通、行人出行、扰民等问题,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利用大型机械集中在夜间进行拆除工作。

截止目前,城中区共排查户外广告811家,限期整改91家,拆除违规户外广告80块,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清除城市视觉顽疾。

下一步,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快违规户外广告设施的拆除整治步伐,继续深入抓好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完善户外广告设施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整治后反弹现象。


上一条:城管军训大练兵 飒爽英姿展新风 下一条:多措并举出实招 真情服务暖“军”心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