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三个强化” 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2020-05-25 11:21  点击:[] 来源: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城中区医疗保障局以“三个强化”为抓手,多措并举筑牢防线,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强化教育引导造廉政氛围。近日,区医保局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城中区纪委《关于在全区整治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区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区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并按要求对三个专项整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自查自纠,紧盯医保领域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坚持抓早抓小,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立查立改。同时传达学习西宁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案说纪,教育党员干部筑牢防线,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

强化制度建设保廉洁实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区医保局对症下药、真抓实干,注重发挥制度体系作用,以科学化、规范化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干部作风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党建规范化等工作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分类制定并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干部职工管理等35项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同时领导班子发挥“头雁”作用,率先垂范带头实践,把制度落到实处、让监督如影随形,用制度体系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高效规范,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处。

强化服务理念树清廉形象。为更好的在医保工作中体现党风廉政建设的效能,区医保局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全新的服务理念,要求在服务工作中当好群众的“引导员”、“办事员”,用好耐心、热心、诚心,做到无愧于民、无愧于心。我们将继续在工作中强调干部作风建设、责任意识,通过改进服务手段、简化服务程序、提高服务效率,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坚持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医保队伍,以推动全区医保事业更好发展。


上一条:强化法律意识 践行法治精神——城中区礼让街司法所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城中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积极开展“无废城市”建设宣传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