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点滴爱心聚大爱 用心呵护儿童心

2020-09-10 08:54  点击:[] 来源:

城中区红十字会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化红十字“三救、三献”核心业务,有效传播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落实便民惠民措施,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逐步建立长效机制,为辖区居民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爱心无大小,点滴聚大爱。城中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募捐箱设置点进行巡查和清点。为保证工作的公开透明,清点工作均是在各设置点负责人员在场及摄像头监控范围内进行。此次共收到爱心捐款1000余元,这些善款将用于资助我区贫困家庭学生上学和救助困难家庭。爱心无大小,每一笔都代表我区爱心市民对公益事业的默默支持和信赖。捐款的收入和支出将会在我会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开,并接收社会各界的监督,让每一分善款都不辜负捐款人的爱心和信任。

爱心健康护心成长国庆节后,城中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联合定点医院、教育系统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健康扶贫先心病患儿筛查治疗项目、应急救护培训和“三献”知识宣传活动,以帮助先心病患儿早日解除病痛,遏制和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有利于实现我区先心病患儿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扩大师生应急救护培训的覆盖面,增加师生防灾、减灾知识储备量,增强社会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情系群众,传递温暖城中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做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造福弱势群体,积极开展“三救、三献”、爱老敬老、扶贫扶弱、救灾、救助和救护等系列活动,增强红十字会的活力,发挥红十字会作用,为辖区群众构建健康、和谐、美丽的生活。

上一条:强化“八小时以外”管理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下一条:城中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护,“救”在身边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