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城中区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09:15  点击:[] 来源:

近日,城中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实践,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深邃、论述精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光辉文献,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从三个方面入手:要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战略部署,更加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自觉适应现代化建设内在要求,坚持系统观念,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保障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严密监督体系防范风险挑战、筑牢安全屏障;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结束后认真撰写一篇高质量心得体会,以此提高大家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水平,也能够更好地在平时学习工作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从一点一滴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力量。

上一条:城中区城管局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工作 下一条: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协作共维权 创新举措见成效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