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滋养心灵 为“未来”保驾护航

2020-11-11 10:37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校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消除交通事故隐患,有效预防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7日城中区教育局、城中区禁毒大队、城中区公安分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秋季校车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区校车驾驶员共47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警官学院刘琳、孙宝华教授从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三方面对全体驾驶员进行教育培训,强调校车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校车安全事故发生。利用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教育校车驾驶员要引以为戒,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区禁毒大队王爱国再次强调了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讲座的重要意义,要求驾驶员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我们还组织全体驾驶人员到青海省暨西宁市禁毒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开展警示教育,以达到警钟长鸣、安全第一的培训效果, 保障全区师生出行和公共安全。

上一条:知行合一 以学促干 下一条:城中区城管局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