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妆点中区夜景 喜迎猴年春节

2016-02-04 10:14  点击:[] 来源:

为活跃春节文化生活,亮化美化街道,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日前中区城管局对辖区内所有亮化项目进行了安全、亮化大检查,确保市民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一是加强照明及附属设施的全面巡查和拉网排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




二是对沿街商家悬挂的灯笼、彩灯等物品进行统一规范管理,凡是破损、陈旧的全部拆除或更新,严防私拉乱接,确保规范和安全。


中心广场挂彩灯

中心广场检查地灯

中心广场挂彩灯

三是积极配合区文体旅游局做好大十字龙门搭建工作。



四是对中心广场、人民广场,东、西、南、北大街等重点夜景灯饰项目进行全面调试,做到应亮尽亮,确保节日期间达到最佳亮灯效果。

西大街灯饰亮化

大十字

中心广场灯饰亮化

西大街

大十字新华书店


南禅寺

上一条:中区要求问题餐饮单位整改 下一条:城中区加大节前文化市场安全检查力度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