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送法下乡 暖心百姓

2016-01-27 09:02  点击:[] 来源:

在春节临近之际,区法律援助中心参加了由市司法局在新庄村开展的“法治大拜年”宣传活动,现场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并由专职律师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为群众免费发放春联、法律援助宣传册100余份,日历、手提包等60份(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


活动中,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为了更好的解答百姓遇到的法律问题,真真正正的把法律宣传做到实处,特邀青海磐佑律师事务所的魏忠律师共同参加此次宣传活动。魏忠律师针对咨询群众文化水平普遍低的特点,用最简单的话语以及形象的比喻耐心接待着每一位上前咨询的群众。区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则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热情讲解《法律援助条例》,让大家知道法律援助针对的人群,范围、条件等。


此次活动受到新庄村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拿着免费发放的对联、手提包、日历、宣传册等物品高兴的说:“以后遇到法律上的事情咱也不怕了,有法律援助可以帮咱们,今天这活动举办的真好,可以让大家新年过的更红火!感谢党、感谢政府了!”

报:省司法厅、省法律援助中心、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局法规处、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朱书记、区政府石区长、区纪委卫书记、区政府张副区长,存档(3)

上一条:城中区召开网吧业主座谈会 下一条:顺应新常态 理清新思路 ——市委调研组莅临我区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