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守护“西宁蓝” 中心在行动

2018-11-28 08:41  点击:[] 来源:

为持续推进“西宁蓝”专项整治工作,减少雾霾对交通及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组织人员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开展喷雾降尘、冬灌等作业,有效抑制大气污染,守护“西宁蓝”。

一是启动《雾霾天气应急预案》,组织环卫车队及时开展喷雾降尘作业,在冬季未结冰的情况下,避开交通高峰期,根据天气情况合理调配喷雾降尘作业频次,出动3台喷雾车进行喷雾降尘作业有效减少空气污染现象。

二是为了防止起扬尘,影响空气质量,该中心组织绿化工人全面对辖区道路两侧乔木、花灌木和游园绿地进行冬灌作业,为苗木绿篱冬季越冬储存水分并达到绿地不起扬尘的作业效果。

截至目前,该中心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做好冬季扬尘整治工作,为守护“西宁蓝”再添力。

上一条:城中区召开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美化中区环境 巩固创城成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