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中区城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2019-06-03 11:58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加强户外广告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根据城中区幸福西宁·清洁西宁行动三年工作方案,城中区城管局积极履行职责,严格落实《西宁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制定户外广告、店招店牌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为建设“幸福西宁·清洁西宁”添砖加瓦。

一是实行网格化排查。由主要大街开始逐步向小街小巷延伸,针对户外广告、店招店牌影响市容观瞻,油漆脱落、龟裂和风化现象,以及构建连接点(焊缝、螺栓和锚栓)有无松动或焊缝存在裂痕进行全面摸排整治。

二是建立长效机制。针对汛期、大风天气等极端天气,我局制定相应的预案,组织执法队员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做到一经发现及时督促整改,并建立详实的摸排台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排查户外广告、店招店牌2000余块,累计拆除长期无人管理、存在安全隐患、设置超期的户外广告95块,拆除面积共计1585㎡。截至目前,已完成东大街、西大街、南大街、南关街、长江路、花园南街、花园北街整治工作,正在持续进行夏都大街、七一路及小街小巷整治工作。

上一条:粽叶飘香话端午 弘扬文化庆佳节 下一条:中区城管: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 做好市容保障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