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城中区:“大礼包”送到手 就业政策全都有

2019-08-07 09:27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季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要求,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城中区人社局精心制作并发放“西宁市城中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大礼包”,进一步强化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及服务保障力度。

一是创业“大礼包”送到手。深度挖掘适合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收集辖区内12家企业46个岗位信息,制作“城中区高校毕业生岗位一览表”、城中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折页和创业贷款政策宣传折页,结合市就业局印发的“致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一份政策清单”、“一份就业创业服务卡”,将“四个一”服务指南及用工需求、政策宣传折页装订成“大礼包”,精准推送至前来社区报到及实名制登记、参加招聘会的高校毕业生手中,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截止目前,城中区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368人,就业241人,发放“大礼包”800余份。

二是公共就业平台“送岗位”。在社区、办事处及就业局三级平台设立就业创业服务窗口,将城中区政策宣传折页及“青海人社通”APP二维码、城中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QQ群和微信群二维码放置到窗口醒目位置,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模式,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效能。同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报到专用咨询电话、报到登记、档案查询、职业介绍及就业创业政策扶持等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累计发布15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岗位575个。

与此同时,城中区人社局在中心广场开展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通过一系列就业创业活动,多措并举拓展就业渠道,确保中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保持稳定。

上一条:城中区:整合司法资源,推动多元化纠纷解决体系更加健全 下一条:中区城管多举措巩固创城成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