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绿色发展行动者

2019-08-20 09:17  点击:[] 来源:

近日,城中区2019年度绿色发展宣传周“践行绿色发展·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区应急管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要求,认真组织,超前策划,精心准备,以“绿色发展”为主题,结合“应急管理工作”本土元素,提前着手准备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同时选派宣传业务骨干,参加主题宣传活动,和兄弟单位携手前行、同心筑梦,为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先导区,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更美篇章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身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绿色、节约、低碳的理念,增强了绿色低碳意识,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获得了参与群众的一致认可。共计发放节能宣传倡议书50余份,宣传资料150余张。

二是自身做起,求真务实。同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四停”,积极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低碳出行,绿色办公。即停开私家车、出行乘坐公交汽车,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纸杯,杜绝纸张浪费,实行循环利用,降低办公室电器的待机耗能。

活动的开展,从多层次、多角度、多方式加大了节能环保宣传力度,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增强了节能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节能环保、人人关注节能环保的良好氛围,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公园改造提升 市民流连忘返 下一条:“地毯式”冲洗力争路见本色“秀花式”擦洗再提城区颜值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