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城中区:扎实推进造林验收 奏响绿色中区乐章

2019-08-23 09:02  点击:[] 来源:

近日,青海省林业工程监理中心及市大南山办组成联合验收小组,对城中区2016、2017年大南山三期绿化工程进行了验收,此次验收由查看资料及现场验收两部分组成。

城中区自然资源局林业科工作人员就2016、2017年大南山三期绿化工程的造林及管护成果进行汇报,随后,验收小组对施工资料、监理资料、补植补栽资料等进行查验,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造林单位及监理单位及时整改。

会议结束后,验收小组领导及城中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秉着“不畏酷暑,迎难而上”的尕布龙造林精神,采取10×10m的样方,对我区2016、2017年度大南山三期绿化工程进行保存率及除草、抹芽、浇水等抚育管护措施进行验收。并按照适地适树与树种配置情况、整地规格与水平、林木生长状况等结合作业设计对照现地进行现场评定。

下一步,城中区自然资源局将一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秋季补植成效。做好死亡苗木树种、数量及空闲地的统计,监督相关标段在秋季造林中加快补植补栽力度,做好补植补种工作。二是查漏补缺,做好资料收集。根据验收小组的意见,加强对接,做好项目档案整理工作,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完善档案内容。三是加强抚育管理,不断加大我区林地的管护力度,跟进绿化养护管理要求,为发展幸福西宁、绿色中区夯实基础。

上一条:城中区:加强检查力度 营造健康环境 下一条:城中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积极开展辖区商超控烟工作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