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仓门街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疫情防控践初心

2020-04-01 09:37  点击:[] 来源:

特殊的时期,特殊的形式。疫情防控期间,城中区仓门街街道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组织党员积极投身到防疫后的复产复工中。

志愿服务践“使命”,共驻共建防疫情。社区有需求,组织来保障,党员齐上阵。3月29日上午,仓门街街道机关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辖区“三无”老旧楼院进行卫生大整治。在卫生整治现场,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有的打扫路面,有的清理垃圾,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形成了一幅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生动“红色”画面。

解锁新“新技能”,防疫竞答有声色。提升自我防护意识,以实际行动战疫情、保平安,广大党员责无旁贷。在区委组织部和街道党工委的动员与组织下,一场关于疫情防控知识的线上竞赛拉开序幕。街道机关支部、各社区党委、“两新”党组织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家答题热情高涨,认真答题,参与竞答党员人数共计272人。此次线上知识竞答不仅创新了学习方式,也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能够理性对待疫情,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在查阅答案、积极作答的过程中,拓宽了新冠肺炎防护知识面,掌握了必要的防疫知识点,既提高了防护意识,又提升了防护技能,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加以运用,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体现了同志们以实际行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的文化内涵。

上一条:防疫生产两手抓 复工复产启新程 下一条: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健康防疫宣传“不缺位”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