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防疫生产两手抓 复工复产启新程

2020-04-02 09:52  点击:[] 来源:

在疫情防控中,总寨镇“两新”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党员职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生产发展,做到了防疫、复工复产两不误。

防疫不扎堆,指尖忙备耕。西宁恒发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紧紧围绕“两手硬、两战赢”的目标要求,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确引导农户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基础上,下到田间地头,开展春耕生产,抢抓农业生产时令节气,确保春耕备耕不停步。截至目前,合作社流转的3300亩土地均已完成播种,充分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点燃“火焰蓝”,保障复工路青海宏利燃气管道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针对特殊时期企业复工会带来的气量增大、压力增加等问题,专门派人做好应急预案及安全巡查工作。党员突击队奔走在水磨油气站、生物园区加气站等重要站点,爬阀门井、接设备、手持防腐层检测仪、泄漏检测仪,对道路下埋设的燃气管线进行不间断地巡检及测漏,全力为全市居民安全稳定用气保驾护航。共完成30余个天然气门站、约133公里管道巡检,涉及居民用户20万户左右,用实际行动时刻践行着“让特种设备特别安全”的初心和使命。

夯实医疗服务,保障就诊安全。西宁恒安骨科医院党支部于2月28日召开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对医院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分析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和复工复产面临的主要问题。王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保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防止院内交叉感染。同时,对门诊、医疗、护理、后勤等各方面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严守防控底线,保证复工复产后医院各项医疗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确保人民群众能安全、顺利到医院就诊。

上一条:累经验 话思路 促党建 下一条:城中区仓门街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疫情防控践初心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