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楼顶漏水灌家中、为民排忧暖人心

2020-07-02 08:24  点击:[] 来源:

“感谢长江路社区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及时给我们解决了顶楼漏雨的问题,给你们点赞!”家住城中区礼让街122号院的居民莫全才激动地说。

礼让街122号属于老旧楼院,年久失修,随着夏季雨天的增多,住在顶楼的居民家里屋顶出现了严重漏水的情况,雨水从楼顶渗入到室内棚顶,导致房屋内房顶及墙壁出现了漏水、渗水现象,直接造成室内内墙损坏,给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礼让街街道长江路社区以“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为出发点,立即派工作人员对礼让街122号院屋顶漏水的住户进行登记、排查,并联系维修队开始维修工作,施工队认真查看了漏水点,同时对漏水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并多次组织礼让街122号居民召开协调会,征求居民意见,并及时将居民的愿望及要求上报至礼让街街道办事处有关科室。

近日,施工方正式施工,开始对楼院楼顶的防水问题进行了改造,在改造期间也遇到了诸多问题,这属于高空作业,施工用水也遭到了阻碍,同时该楼院因是老旧楼院,年久失修,翻新清理出来的垃圾也特别多。经社区多次跟施工方协调,最终施工方同意这些垃圾由他们一起清运。为期10余天的共同努力之下,礼让街122号楼顶防水施工作业正式完工,居民家中漏水问题也得到了实质性的解决。

长江路社区工作人员张师傅说道“这个几十年老旧楼院防水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真是实实在在为居民服务,居民过的舒心,过得安心,那我们的辛苦就没有白费”。

上一条:人民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指挥中心 “多管齐下” 河道整治在行动 下一条:南川东路妇联组织开展 “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一讲堂四走进”系列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