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护航高考 南滩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开启“静音”模式

2020-07-08 09:25  点击:[] 来源: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拉开序幕,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的休息、学习和备考环境,南滩综合执法指挥中心提前进入角色,结合辖区实际,提前做好考点周边的市容市貌整治,切实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一是加强对商户的宣传教育。执法人员对各类商户发放告知书进行宣传引导,引导他们文明经商,规范经营,禁止利用高音喇叭的方式招揽顾客,避免产生噪音,同时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考生,共同营造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二是规范考试周边环境秩序。采取日常巡查与夜间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加强对南滩地区施工工地的巡查力度,督促施工单位调整施工时间,规范渣土运输行为,严防施工噪音和扬尘。同时增大对考点周边巡查的力度和频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三是提高来电投诉处理效率。及时处置各类投诉件,把噪音污染投诉案件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赶赴现场,保证问题及时解决,并做好回访工作。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为金榜题名时”。在此,南滩综合执法指挥中心祝莘莘学子:旗开得胜,对答如流,高考顺利,实现梦想,一举高中。

上一条:城中区仓门街街道:美化公益广告 扬起文明新风 下一条:“五大实践平台” 演绎文明新姿态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