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仓门街街道:美化公益广告 扬起文明新风

2020-07-09 08:34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全力助推中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中旬以来,街道紧扣“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以公益广告直观生动、润物无声的宣传形式,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为仓门地区增添文明底色。

强落实,重排查。街道严格按照实地测评标准,对所辖老旧楼院、主干道及背街小巷等处的公益广告从文字到内容进行“过筛子”式检查,严格把关、仔细校对,对有不符合要求的公益广告及时撤换,对残缺破损的及时修复,截至目前,共排查出63处老旧破损广告牌,并已与广告公司联系及时制作公益广告尽快进行更换。

提进度,重整改。积极对接统筹协调多方力量,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民族团结、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方面的内容分批次制作公益广告。目前,街道先前在宏觉寺街打造的民族团结公益广告一条街,因年久失修,存在老旧、破损及脱落等现象,针对以上问题计划重新打造民族团结公益广告一条街,大力提升民族团结宣传力度。

抓宣传,重实效。此次公益广告宣传主要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6个方面展开。街道立足公共广场、主要干道、背街小巷、街道社区等重点区域,利用户外宣传栏、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平台投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10余块,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刊播“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确保辖内公益广告覆盖到位,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上一条:城中区总寨镇:开展“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下一条:护航高考 南滩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开启“静音”模式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