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礼让街借力“三优势” 助力创城“三提升”

2020-09-18 10:04  点击:[] 来源:

为扎实深入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提升群众文明意识,礼让街街道党工委全力以赴抓创城、全员上阵优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志愿服务和宣传阵地“三优势”,助力辖区“颜值”、整改效率和宣传氛围“三提升”。

辖区“颜值”再提升。礼让街街道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方位排查社区、小区庭院、楼道等点位的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环境卫生薄弱环节;开展小区卫生环境治理,党员带头开展清洁卫生、义务劳动等活动,引领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保护中来,提高了群众自觉意识。行动开展以来,清理楼院97个、楼道128个,确保辖区环境有效改善,促进“颜值”再提升。

整改效率再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抓创城,围绕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不足,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出动志愿者200余人次,集中力量、强力攻坚,狠抓小区庭院卫生死角、老旧小区乱堆乱放和小广告,以及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同时举一反三,常态化管控。截止目前,清理乱堆乱放13处、小广告300余处,持续保持辖区环境整洁,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

宣传氛围再提升。街道各党组织多措并举抓宣传,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宣传活动,在辖区重新更换和制作创城宣传版面60余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700份、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等不同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工作微信群向辖区广大居民推送创城倡议书、创城动态等,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不断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上一条:“双红两委”化解矛盾促和谐 下一条:礼让街四举措持续推动创城工作“加力加码”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