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仓门街街道:社区管理有方 党员无职有为

2020-10-23 10:07  点击:[] 来源:

无职党员虽然无职务,但不等于无责、无为、无事,如何将无职党员充分利用起来,让其为基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撑起一片天是基层党组织必须思考的问题,设岗定责,为无职党员发挥作用提供有效平台。

10月20日下午,前营街社区党委召开了“无职党员设岗定责”主题活动,社区党委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按照无职党员身体状况、对社区发挥作用大小、年龄结构等综合指数,设立了党务指导岗、政策宣传岗、民意调查反馈岗、综治维稳岗、文明新风岗与民生工程监督岗,并制定出具体的岗位职责。社区党委为各位无职党员发放了公文包、签字笔、笔记本、便利贴等设备,帮助无职党员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设岗定责结束后,社区党委组织无职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核心要义,在重大论述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在大局下想问题、作计划、办事情,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今后,前营街社区党委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改进措施,确保党员尽职尽责,使设岗定责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下足“绣花功”跑出城市管理“加速度” 下一条:城中区礼让街街道:“魅力七一欢乐多•课余生活伴童年”乐高课堂开课啦!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