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

2020-11-05 14:34  点击:[] 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部署,全面落实抓“六稳”促“六保”具体举措,积极助力企业发展,持续加大对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全力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总寨镇政府于11月4日在麒麟名都一家亲超市门口开展2020年城中区金秋招聘月活动暨园区对接专场招聘会活动。

送岗位至乡镇,提供精准服务。积极跟南川工业园区进行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园区内企业用工需求,鼓励企业多提供适合农民工的岗位信息,将岗位信息送至乡镇和社区,为求职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本次活动共有青海喜马拉雅地毯有限公司、青海庆华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西宁维汇家具经营部、西宁温泉假日酒店等3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服务员、实习生、车间操作工、调火工等152个岗位。

加强活动宣传,提高活动实效。活动前通过社区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各类求职群等多种渠道发布招聘会公告,动员乡镇及社区失业人员积极通过招聘会活动进行求职,提高活动知晓率和参与率。活动现场对各类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传与讲解,让国家政策惠及更多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共计300余份。

本次招聘会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供需平台,提供了面对面沟通和洽谈的机会,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本次活动共有342余人(次)进场求职咨询,188人(次)进行了求职登记,62人(次)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其中高校毕业生23人(次)。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开展各类招聘会活动,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面对面洽谈的机会,将政策和岗位送给企业和求职人员,为其提供更高效精准便捷的服务。

上一条:城中区总寨镇:奉献“微能量” 点亮“微心愿” 下一条:城中区礼让街街道:齐心协力抓管护 绿色青山在我心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