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人民街街道办事处:积极强化街面市容秩序

2021-02-24 10:38  点击:[]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城市管理基层基础平台,推动城市管理方式转变和城市治理水平提升,城中区人民街街道按照《“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开展“街长制”工作。

2021年2月,街道7条道路“街长”在春节节前、节后积极行动,按照方案要求,推进人民街街道“街长制”工作。

各街长积极带队,组织社区巡逻队员形成专项行动小组对辖区沿街乱象行为进行劝导整治。针对民主街各商户存在出摊占道行为,卫生较差,各种小广告五花八门等问题。行动小组当即找到当事商户,告知其不文明行为并现场监督协助其整改完毕。民主街、北斗宫街经常有较多流动水果摊贩,流动摊贩车辆聚集,不但给交通带来巨大压力,而且售卖后果皮果屑将路面整得一片狼藉,社区巡逻队现场对流动摊贩进行劝离疏散。

经过本月市容秩序整治专项行动,有效改善了辖区内街面环境秩序,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在清理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不忘了解民意,和小区居民探讨如何搞好环境卫生和社会治安。

下一步,城中区人民街街道办事处将持续根据“街长制”工作要求,总结经验,完善提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实现道路街巷环境秩序明显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增强的目标为创建现代化城市添砖加瓦。

上一条: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加强思想道德教育 下一条:城中区仓门街街道: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 走进群众心里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