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重拳整治 全力打造“美丽夏都·清洁西宁”

2021-03-02 08:43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美丽夏都·清洁西宁”品牌建设,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人民街城管执法中队针对近期辖区门头店招破损、杂乱张贴“返潮”等现象,持续加大管理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开展户外广告、门头店招治理行动一是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全面排查辖区户外广告、门头店招,重点巡查辖区主要道路两侧及沿街设置在建筑物墙面的大型户外广告牌、霓虹灯广告、门头店招等,对华德步行街无手续的大型藏文墙体广告进行拆除;督导1家店招破损的门店进行整改,现场拆除破损门头底板1家,有效消除户外广告安全隐患。强化户外广告安全监管。针对辖区大型墙体广告、立刀广告商户,LED显示屏商家,要求广告设置单位积极做好审批、备案手续引导工作,执法人员入店进行讲解,帮助其准确把握广告设置的要领和注意事项,推动辖区户外广告的审批、备案工作,规范户外广告设置。

开展杂乱张贴、非法小广告整治行动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执法人员进行地毯式清理,对辖区的杂乱张贴、非法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在清理的同时,还耐心对商家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各商家每日开门营业前,自行清理黏贴的小广告,有喷涂的大号,及时联系执法人员帮助清理,若遇到张贴或喷涂小广告的人员,立即与执法人员联系,力求达到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合作机制。

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提升行动督促辖区各商户加强疫情消杀工作。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各商户进行检查,要求商户加大对门店内消杀工作,加大“门前六包”责任区域的清洁力度。

下一步,人民街城管执法中队将继续以“美丽夏都·清洁西宁”活动为契机,坚持长效化常态化的工作措施,落实好城市管理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

上一条: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 学习先进事迹 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发扬“三牛”精神 书写“幸福饮马”新篇章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