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唱响民族团结歌 携手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9-30 09:46  点击:[] 来源:南川西路办事处

为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南川西路街道西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单位治多县驻宁干休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唱响民族团结歌携手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宣誓、上党课、唱红歌、话重阳、品蛋糕、理发和慰问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民族团结凝聚力。

再宣誓,践初心。驻宁治多县干休所党支部书记刘玉红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治多县干休所和社区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

铸团结,讲党课。治多县干休所党支部书记刘玉红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上党课,进一步引导各族群众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唱红歌,庆国庆。现场全体党员手拿红色小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歌曲,他们合着音乐、舞动红旗、高唱红歌,以最美的歌声、用最真的情感,给伟大祖国庆生!通过一首首经典红歌,抒发对祖国无限热爱之情,唱出心中的自豪感、民族感。

过重阳,品蛋糕。特地为老党员定制重阳节蛋糕,社区党委书记和干休所所长将写有“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的蛋糕细心切开,亲手递到每位老党员手中,围坐在一起品蛋糕,谈论重阳节由来,历史演变和民间风俗。现场邀请小海理发馆为干休所老人免费理发,送去关爱及温暖。

送祝福,暖人心。走访慰问老干部10户,并送去品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就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叮嘱老干部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和干休所各项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抒发了老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对治多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也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大家将持续转作风、提士气、打硬仗、勇争先,克难攻坚、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庆国庆经典颂中华 感党恩喜迎二十大 下一条:总寨镇:情系农民工 体检暖人心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