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人民街:坚持“以人为本” 促进学前教育

2019-05-31 10:02  点击:[] 来源:

近日,城中区政协领导及部分区政协委员进行实地调研人民街小贝壳幼儿园机构运行总体情况、存在的困难。

小贝壳幼儿园位于西宁市南大街46号,占地面积507平米,共有98名幼儿,13名教职工。幼儿园始终坚持“赏识教育、以人为本”的理念,一切以幼儿的需要为出发点,用无私的爱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调研组一行对幼儿园的硬件设施、环境布置、保教情况、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管理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对教师招聘、教师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小贝壳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幼儿园资金投入、办学规模、队伍建设、课程开发、办学资质、服务收费、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各位政协委员对小贝壳幼儿园的办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管;二要提升教师素质、提高保教质量、打造办园特色,强化安全管理;三要坚持依法办园,切实满足多样化的教育需求,为我区学前教育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下一条:城中区南滩街道:巩固建卫成果 推动绿色发展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