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大手拉小手送爱循化行

2019-09-11 09:10  点击:[] 来源:

为响应国家“切实解决留守儿童教育、残疾儿童、孤儿和流浪未成年人救助等问题。”人民街街道办组织辖区党员、团员和志愿者9月6日在循化红光村“红星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送爱循化行”三送活动。

抵达学校,马校长和身穿红军服的学生等待已久,热情迎接并对学校做了简单介绍。活动正式进行,一是送温暖:为学校的贫困学生送上文化、生活用品,孩子们用歌声向所有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二是送爱心:由党员干部自费为6名孤儿送上亲自挑选、购置的新衣。三是送文化:由志愿者为学生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舞,在现场氛围的感染下学生也一同学习表演,将活动推至高潮。最后由马校长带领参观学校的红色文化基地,讲解红军、革命的相关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心助学,帮扶贫困”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泛动员了辖区力量,不仅使贫困生们得到了帮助,增强了学习、生活的信心,也充分体现了我辖区党员、团员的主动性,积极落实了结对帮扶工作,为帮助学困学生,培育民族栋梁起到推进作用。

上一条:城中区东大街社区:老故事凝聚力量 新精神催人奋进 下一条:城中区东台社区:“四个三工作法”织牢“红色网格”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