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西宁市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通告 第3号

2020-01-29 08:06  点击:[] 来源:

西宁市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通告

第3号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现就进一步加强城中区各物业企业管理小区楼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请各物业服务企业集中购置消毒设施设备,加强对小区楼院消毒工作,特别是小区公共区域,电梯间,楼梯间,垃圾堆放点及小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加大消毒力度。

二、各物业服务企业做好对小区业主对新冠装病毒肺炎的科普宣传工作(制作宣传条幅、宣传海报、宣传手册等,小区内有LED显示屏的每天滚动播放预防小知识等宣传内容)。

三、为防止病毒交叉传播,所有物业小区住宅楼院只留一个人员和车辆进出口,在人员、车辆出入口设立固定室外门岗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详细登记(本地或外地人员、姓名、电话、来访事由、来访详细住址、车辆记录车号、车辆随行人员信息等)对外地来宁人员做重点登记,根据小区实际情况购置测温枪,对外来人员进行逐个测温,并建立详细记录台账留存。

四、请各物业企业在小区出入口设立外来人员劝返点(重点对外来走亲访友人员、配送快递、外卖人员、外来非本小区车辆)。

五、请各物业企业倡导业主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出行的业主物业企业监督业主必须佩戴口罩外出。

六、请各物业服务企业每天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定期对小区做到至少3次以上消毒工作。

七、因消毒设施设备销售紧俏,请各物业企业发动一切力量购置测温枪、消毒水、口罩等。

八、请各物业企业项目负责人或值班负责人务必在岗,不得存在脱岗,酒后上岗等行为。

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上一条:西宁市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通告第4号 下一条: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2号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