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西宁市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通告第5号

2020-01-29 08:24  点击:[] 来源:

西宁市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通告

第5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坚持个人服从组织、局部服从全局、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的组织纪律,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服从统一安排和调度,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推诿扯皮、不服从指挥而贻误工作。

二、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主管监管职责,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理工作,督促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实好,充分发挥疫情联防联控效能,科学有效严防严控感染疫情,严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瞒报虚报、推诿扯皮、敷衍搪塞等行为。

三、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期间,严禁擅离职守、脱岗空岗。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切实做好信息发布和舆情应对处置、澄清工作,严禁虚报、瞒报、漏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信息,严禁制造、传播、散布谣言和未经查证的消息。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城中区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规定的,将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971- 6518175

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上一条:西宁市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紧急通告 第7号 下一条:西宁市城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通告第4号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