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福利来啦!“你点我检——百姓最想检”问卷调查投票开始啦~

2021-09-06 15:00  点击:[] 来源: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食品安全事关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那么你想对日常买的各种食品进行“体检”吗?

想要了解哪些食品的安全状况呢?

机会来喽~快来参与

2021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百姓最想检”

问卷调查投票

我们给你安排!

由你来点!点!点!

让我来检!检!检!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充分发挥公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良好氛围,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百姓最想检”活动。

下面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的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活动以“你点我检——百姓最想检”为主题,通过征集调查问卷等形式,聚焦民生需求,对千家以上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销售的百种食品进行抽检,使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更加贴近百姓生活。

投票规则

活动紧紧围绕米面油、肉蛋奶和蔬菜水果等“米袋子、菜篮子”食品和涉及消费者身体健康的安全性指标,科学设置问卷调查表,供消费者选择。

大家从中“点”出最关心的20种食品及关注的检验项目,我们将根据“点”出的结果,组织有资质的检验检测机构开展抽样检验。后续还会公布相关抽检结果及核查处置情况,并依据检验项目、检验结果做好信息解读工作。

投票时间

9月6日-9月10日

投票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感谢您的参与和配合!

 

文章来源: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秦云霞 责任编辑:郭纲

发布审核:马丽萍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倡议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