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6月21日起,全部有序恢复!

2022-06-22 08:43  点击:[] 来源:

“西宁市的餐饮业已经恢复堂食了,爱老幸福食堂什么时候能恢复供餐呢?”6月20日,有市民在西海都市报App《记者帮》栏目留言询问。

就此,记者咨询了西宁市城东区、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

据了解,目前,随着西宁市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各区民政局都已接到上级相关部门下发的,有关6月21日起西宁市各爱老幸福食堂恢复供餐的通知。

6月21日起,城中区30家爱老幸福食堂和助餐点、城北区56家爱老幸福食堂和助餐点、农村老年之家全部有序恢复供餐。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居民可以在空间较大的爱老幸福食堂和助餐点堂食,鼓励大家打包带回家就餐。

此外,城东区4个中央厨房、16个爱老幸福食堂、13个助餐点;城西区54家爱老幸福食堂和助餐点也将逐步有序恢复供餐服务。

“我们已经通知各爱老幸福食堂和助餐点负责人,做好全覆盖卫生消毒、室内场所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等工作。等全面消杀结束后,最近一两天就能恢复供餐了。”城东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最近我们在各爱老幸福食堂和助餐点,检查疫情防控期间清洁消毒等方面的台账记录等。”城西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说,各爱老幸福食堂和助餐点将在本周四、周五恢复供餐,到时居民可以到就近助餐点打包,暂不提供堂食服务。

上一条:城中区关于6月23日开展核酸常态化检测工作的通告 下一条:青海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杜绝疫情防控“层层加码”现象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