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城中区关于12月5日开展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12-04 20:23  点击:[] 来源:城中在线

广大辖区市民:

为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质效,经区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12月5日核酸检测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1.高风险区域根据社区工作安排开展重点筛查。

2.各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不包括居家办公人员)上岗必检,就近到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

二、检测时间

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8:00—11:30)

三、注意事项

1.居家老人、婴幼儿、上网课学生、居家办公人员等,可不参加核酸检测。

2.不提倡跨区域做核酸,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市民朋友在常住地采样点采样。

3.新冠肺炎出院(舱)的市民朋友不参加社会面核酸检测(如有采样需求,可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安排上门采样或到医疗机构采样)。

4.24小时内接种了新冠疫苗的市民不参加核酸检测。

5.核酸采样时,请提前准备好信康码,采集过程中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6.本次检测仅显示检测结果,不出具核酸检测报告。

城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上一条:城中区关于12月6日开展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通告 下一条:27条公交线路恢复主城区运行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