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南川东路、同安路输水管线敷设期间实行封闭施工的通告

2023-03-10 08:59  点击:[] 来源:城中在线

为确保西宁市南川东路、同安路输水管线敷设工程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对同安路(申宁路至总寨路)、南川东路(海山桥至申宁路)实行分段半幅封闭施工,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和区域

1.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4月20日,同安路(申宁路至奉青路)西半幅封闭施工;

2.2023年4月21日至2023年6月15日,同安路(奉青路至园丁路)、南川东路(海山桥至西平大街)西半幅封闭施工;

3.2023年6月16日至2023年8月5日,同安路(园丁路至总寨派出所)、南川东路(西平大街至逯家寨)西半幅封闭施工;

4.2023年8月6日至2023年8月31日,南川东路(逯家寨至申宁路)西半幅封闭施工。

二、车辆绕行路线

1.同安路(申宁路至总寨派出所)西半幅分段封闭施工期间,途经车辆沿东半幅借道通行,也可选择南川西路、时代大道绕行。

2.南川东路(海山桥至申宁路)西半幅分段封闭施工期间,途经车辆沿东半幅借道通行,也可选择南川西路、时代大道、西塔高速绕行。

3.施工区域内单位和小区出入的车辆沿临时开辟的通道通行。

三、行人通行方式

施工期间,行人沿两侧预留的安全通道通行。

四、通行要求

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在施工区域范围内停放,途经封闭路段的车辆提前择路绕行,严格按施工现场周边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信息通行,并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违反通行规定的将依法处理。

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西宁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8日

关于南关街实行车辆双向通行的通告

为充分利用道路资源,经广泛征询民意,对西宁市南关街原有单行道调整为双向通行,双向通行的时间于3月8日20时开始,通行的车辆包括出租汽车在内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

由于南关街车行断面狭窄,长江路由北向东进入南关街的车辆同时配合采取禁止左转措施。

特此通告!

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中区人:关于森林防火,我们倡议! 下一条:喜报!中区这家单位获得省级荣誉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