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3-03-15 08:46  点击:[] 来源:城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一、审核对象

城中区、南川工业园区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各类组织(以下简称“用人单位”)

二、审核时间

2023年3月1日—2023年11月30日

三、年审方式

用人单位可采取网上申报和窗口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审核认定工作。

(一)网上申报

途径一:

用人单位直接登录网址:

http://139.170.149.33:8443/wbxt/index.html,点击我要申报。

途径二:

用人单位登录“国家政务服务网”→“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跨省通办服务专区”→选择“法人办事”→选择“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部门→点击“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事项办理→选择“青海省”→进入网报系统页面,点击我要申报。

或登录“青海政务服务网”,搜索“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选择对应办理事项。

(二)窗口申报

1.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机关、团体、企事业等用人单位均可在所属地县(区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办理年审手续。

2. 用人单位年审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1)从业残疾人员本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复印件;

(2)残疾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用人单位与从业残疾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4)从业残疾人员2022年全年缴纳社会基本保险缴费明细复印件(参保月份即就业月份,按实际计算);

(5)用人单位与从业残疾人员2022年全年收入明细单据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特此通告。

西宁市城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停水通知 下一条:@中区人:关于森林防火,我们倡议!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