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城中区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最终名次

2016-06-01 14:58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西宁市城中区环境保护工作的社会宣传力度,扩大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的宣传覆盖面,围绕“6.5世界环境日”宣传主题,城中区创模办、共青团城中区委、城中区教育局、城中区环保局共同举办 “城中区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制作环保手工艺品等形式多样的环保创新型设计,激发广大青少年和市民群众关心环保、了解环保、宣传环保和参与环保的热情。

西宁市环保局宣教中心主任袁媛、城中区宣传部副部长赵玺凤、共青团城中区委书记陈楠、北大街小学美术组组长刘锋、城中区环保局陈倩组成了评委组。

❂评委评选现场

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性,将所有入围作品进行编号,通过不表明作者真实姓名的方式进行评选。

评选结果

上一条:12日起,西宁这些地方将停水停电! 下一条:西宁供电公司停电通告西供电调停字20160523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