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区政府>>领导活动>>正文

新学期 全面督导促新提升 新局面 全力奋进攀新水平

2021-09-02 10:24  点击:[] 来源:

为有序推进城中区各级各类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及开课工作,及时掌握秋季开学情况,9月1日上午,城中区区委书记冉清、区长刘强峰、区委副书记胡建春等领导分三个督导检查组,在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赴城中区各级各类学校,实地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主要了解了各校开学及教师到岗情况,现场检查了校园环境整治、卫生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突发应急处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细致察看了教室、食堂、洗手池等重点区域,认真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入校检测、错时错峰就餐、教学管理等情况。

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检查组领导对各校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开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校要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周密、精准、规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和全体师生身心健康。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学校门卫管理、食堂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城中区其余县级领导干部也分别到各自联点学校开展了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编辑:严倚红 责任编辑:徐书林

发布审核:马丽萍

上一条:城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新修订《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沈延宗副区长深入一线解决居民实际困难 礼让街大同街38号院墙体渗水终于解决了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