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区政府>>领导活动>>正文

冉清同志深入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2021-12-07 15:56  点击:[] 来源:

11月29日,区委书记冉清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总寨镇莫家沟村,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莫家沟村党员活动室,冉清同志与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畅谈学习全会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冉清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我们要深刻学习全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十三方面的成就,更加自觉地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冉清同志强调,全区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将全会精神融入党的最基层组织,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中区力量。一要建强基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党建思想,按照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一手抓农村党建、一手抓城市社区党建,分领域开展党建工作大调研,做细做实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消除短板,持续推动全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实施“三乡工程”,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借鉴外地经验谋划好总寨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培育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扩大增收渠道、夯实群众增收致富基础,让乡村真正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要求。三要改善农村环境。持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改善农村道路,大力推进“厕所革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不断改善村容村貌,让环境更宜居、农村更美丽。四要深化乡村治理。深入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创新乡村治理方式,提高乡村善治水平,充分发挥“邻里牵手”工程作用,持续完善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相结合的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村“两委”及党员、村民代表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莫家沟村党员莫伟邦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能深刻地感受到这几年来我们村的变化,现如今村民的生活越过越好,都是因为党领导的好,我们一定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跟着干、加油干,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城中区总寨镇政府

编辑:白璐 责任编辑:樊粉香

发布审核:马丽萍

上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中区 下一条:城中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