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区政府>>领导活动>>正文

城中区委书记冉清赴城中区残疾人劳动就业 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2022-01-14 09:49  点击:[] 来源:

1月12日上午,城中区委书记冉清在区政府副区长刘晓萍的陪同下莅临城中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冉清书记一行逐一观摩了解了服务中心入驻的5家机构和3家创业个体运行情况,并与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机构现状,详细听取了就业中心残保金审核、培训指导及托养等工作,重点参观了残疾人手工制作展示的文创作品和“追梦人”带货直播间,对就业中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安排合理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就业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推进深化改革,不仅要完成形式上的整合,更要注重内容上的重塑。二是扎实有效开展教育就业培训,根据新要求、新形势,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因需施教,通过培训使残疾人真正实现就业。三是创新思路,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敢闯敢干、先行先试,促进残疾人多行业、多渠道就业。

调研过后,冉清书记一行到重度困难残疾人、双残户王雅婷夫妇家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她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交谈中,书记认真询问了王雅婷夫妇的身体、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了解残疾人家中居住设施环境及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后说,有困难要及时跟街道社区和残联的工作人员沟通,他们是我们中间传递信息的桥梁和纽带,这样才能在第一时间解决遇到的问题,同时鼓励大家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今后,城中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秉承为残疾人服务的优良工作理念,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和劳动就业能力,让全区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章来源:城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陈婷 责任编辑:栗婷

发布审核:马丽萍


上一条: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 下一条:中共西宁市城中区委十七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