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区政府>>领导活动>>正文

【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城中区党员干部群众热议省党代会报告

2022-05-25 19:13  点击:[] 来源:

省党代会报告引起城中区干部群众强烈反响

5月23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西宁隆重开幕。两天来,大会报告持续引起城中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制定目标精准有力,部署任务务实有效,对牢牢把握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拼搏赶超的奋进动力,结合中区实际,抢抓机遇,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开创新局,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区政府代区长石林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认真归纳‘六个新’发展成就,深入总结‘七个必须坚持’经验启示,明确提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系统部署‘八个坚定不移’工作任务。长星书记所作的《报告》贯彻中央要求、符合省情实际、体现群众意愿,是一份立意高远、根植实践,举旗定向、纲举目张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并坚决拥护这个报告。城中区将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上下足功夫,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活用好我省发展经验启示,辩证看待机遇与挑战,自觉找准坐标和方位,以开拓进取、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不断把省委部署要求转化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的生动实践,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

区人大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祁化仍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了推进青海现代化建设的新蓝图,政治站位高远,发展思路清晰,使我们对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更加充满信心。作为基层人大干部,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进胜表示:信长星书记所作的报告站位高、立意远、主题明、思路清、部署实。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遵循报告中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奋力开拓创新,在坚持服务大局中提升民主协商成效。深化凝聚共识,画好画大团结的同心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推动工作务实有效,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在机关,在企业,在农村,在社区,大会盛况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4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亚琴说:“我将一如既往深入实施‘医心向党 健康惠民’党建品牌,带领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夯实基层医疗卫生基础,提升健康服务能力,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高质量卫生健康服务。”

5

区政协委员张媛说:“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青海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将通过自身优势,向学生、家长、教师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报告要求转化为工作成效。按照报告中提出的各项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争创新的工作业绩,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作贡献。”

6

饮马街街道上滨河路社区党委书记洪娟说,作为社区党委书记,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依托社区党员学习交流群、“邻里牵手”群等平台,线上线下同步传递党代会好声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不遗余力做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让辖区居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7

总寨镇新庄村党总支书记助理邵晓说:“‘干货’满满的报告让我获益颇深,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驻村工作中,我将深读厚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肩负起一名选调生的使命担当,力争在新的赶考路上有作为!”

8

水井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冯超说,作为非公企业党员,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同频共振、互融共进,不断推进“水井巷”民族品牌建设,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两新”组织贡献。

来源:中共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上一条:【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城中区各群团组织热议省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督导慰问齐头进 严管厚爱两不误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