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名单公布!中区一街道办事处上榜    2024-03-12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 城中区:打造“数字化”社保服务新路径    2024-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区政府>>领导活动>>正文

政协第九届西宁市城中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23-02-28 20:30  点击:[] 来源:城中在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西宁市城中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28日下午胜利闭幕。会议应出席委员177名,实到15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区政协主席胡进胜,副主席周群、童永菊、张立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胡进胜主持。

区委书记刘强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祁化仍,区委副书记李海军,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代永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家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区武装部、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西宁市城中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九届西宁市城中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九届西宁市城中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九届西宁市城中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大会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区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石林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新风采。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区政协及其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持之以恒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发展稳定;持之以恒凝聚团结力量,激发奋进合力;持之以恒推动探索创新,促进提质增效;持之以恒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持之以恒强化责任担当,干出一流成绩。

中共城中区委书记刘强峰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务实的态度,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为我们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一年来,区政协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服务大局精准发力、助力民生卓有成效、自身建设稳步推进,为建设中央活力区作出了积极贡献。刘强峰书记要求,区政协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更加充分彰显政协担当;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充分体现政协价值;要始终聚焦大团结大联合,更加充分汇聚政协力量;要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更加充分展示政协形象。

胡进胜主席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定向新思想,紧跟核心践忠诚;要激励新担当,服务大局竞出彩;要书写新答卷,不忘初心谋福祉;要展现新面貌,同心携手共奋进。在区委坚强领导下,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同心同德,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全区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谱写现代化幸福美丽大西宁中央活力区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城中区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两会在线】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